人生,既要淡,又要有味。每一个平常的日子,我们都过得有滋有味,有声有色,不是一件易事。只要以平和的心态,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,扎实地过好每一天,那么,我们就成功地演绎了自己的角色。 我的未来,有房子,不用多大也不用面朝大海,落地窗,窗外有阳光;有个心爱的恋人,我们一起下厨,周末开车去逛逛公园,一年能陪爸妈几次;有工作,有4M宽带,有单反,有书看,有歌听;朋友偶尔奔过来聚一起,打打牌喝喝酒叙叙旧,如此,就很幸福了。 试着去憧憬,学着去适应。要想读懂人生,就得先读懂自己。淡然的心态,是人生的成熟。简单的事,想深了,就复杂了。这世界上,有一种心情叫承重,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,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。用加法的方式去爱人,用减法的方式去怨恨,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。 “要尝试走一个人的路。你呀,总是希望做任何事都有人陪,这样才会让你觉得有安全感。但当你踏上一个人的旅途时,其实你也可以一个人逛路边的小店,一个人看场电影,一个人吃掉一整盒冰淇淋,一个人坐在图书馆里看完一本书,一个人撒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…享受一个人的时光。”试着独处,孤独是种能力!

评论
热度(9)

© muyangyuli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